学工资讯

学工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资讯 | 正文

学校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思想动态调查座谈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4-03-05 浏览次数:

学校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思想动态调查座谈会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宁新学期伊始,为及时了解和精准掌握学生思想状况以及学生在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的实际问题,为新学期学生思想政治工作针对性、实效性开展提供有益参考和科学依据,学校分别于229日、31日在南湖校区综合楼六楼会议室和北湖校区西区主楼八楼会议室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思想动态调查座谈会。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仲崇利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周巍主持座谈会,部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团委书记、辅导员以及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会上,仲崇利认真听取了与会师生的发言,针对师生提出的各项问题作了详细解答。他指出,在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复杂多变的背景下,工大学子展现出对自身、社会和国家发展的科学认识和积极向上的思想态度,充分体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历史使命和时代责任。他要求,新学期广大同学要明确奋斗目标,以乐观豁达的心态面对生活中的挑战和困难,以端正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生活工作中,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

座谈会现场

他对广大一线辅导员的辛勤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并要求学生辅导员们能继续发挥思想引领作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教育引导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共同推动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他还表示,针对师生提出的各类实际问题,学工部门将协调其他相关部门共同解决,努力为广大师生创造优越的校园生活环境。


座谈会现场

按照学校总体工作部署,各基层学院在新学期开学第一周内,依托主题班会、主题团日、座谈会、报告会、问卷调查等多种形式,全面开展了本学院学生思想动态调查,及时精准掌握新学期学生思想动态状况,为新学期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供稿单位:学生工作部   审核人:仲崇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