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资讯

学工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资讯 | 正文

学校举行2023级学生军训成果汇报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10-31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田兵10月28日上午,学校2023级学生军训成果汇报会在北湖校区运动场隆重举行。承训部队首长、省教育厅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处二级调研员孙大龙、长春警备区首长、朝阳区人民武装部首长、2023级学生军训团团长应邀出席。学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各学院党政负责人、全体承训教官、新生辅导员和全体参训学生参加大会。学生工作部部长、武装部部长、2023级学生军训团政委仲崇利主持大会。

党委书记孙长智检阅军训队伍

护旗方队

检阅方队

大会在激昂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党委书记孙长智在承训部队首长陪同下检阅了军训队伍。由参训学生组成的13支分列式方队,伴随着慷慨激昂的解放军进行曲,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精神饱满地依次经过主席台。严整的军容、飒爽的英姿、嘹亮的口号,体现出工大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蓬勃的青春朝气。随后,进行了刺杀操表演、战术演练表演、图阵展示表演,特色科目表演动作整齐规范,铿锵响亮的口号彰显出工大学子砥砺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决心,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将会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校长张明耀代表学校向承训部队赠送锦旗

颁奖现场

汇报会上,校长张明耀代表学校向承训部队赠送锦旗。同时对在2023级学生军训工作中表现突出、成绩优异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军训团团长宣读了《关于表彰2023级学生军事训练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与会领导、首长为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

党委副书记李东玲讲话

军训标兵学员于天琦代表2023级全体新生发言,他表示,经历了军训淬炼,更应自觉与党和国家同向同行、同频共振、同心同路,坚定理想信念,传承工大精神,勇担时代重任,在学习知识、提高素质、服务社会、报效国家的道路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特色科目展示

党委副书记李东玲向军训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全体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对全体工作人员,2023级辅导员以及承训教官们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她指出,通过军训使同学们炼就了攻坚克难、久久为功的韧性和意志,培养了刚毅果决、奋勇争先的胆识和魄力,培育了浓厚的家国情怀和担当精神。希望同学们珍惜今天的军训成果,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将军训养成的好作风、好习惯带到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工大青年的最好成绩!


更多精彩现场请点击:2023级集合!请检阅!

(供稿单位:武装部 审核人:仲崇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