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资讯

学工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资讯 | 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学团研工武装就业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10-08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宗姣姣9月27日,学校在南湖校区主楼1561会议室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学团研工武装就业工作部署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李东玲主持会议并讲话,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武装部、团委、招生就业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李东玲充分肯定今年以来学校学团研工武装就业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阶段做好秋季学期重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明确方向,凝心聚力,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秋季学期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全校学生工作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政策,始终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按照学校党委深化综合改革总体部署,结合学校年度中心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形成合力,统筹制定学生工作改革方案,全方位落实各项改革举措。二是明确思路,聚焦重点,全力推进学团研工武装就业工作实现新突破。学生工作要聚焦主责主业,明确工作思路,树牢系统思维,培养创新意识,分清主次、突出重点,一体谋划、协同推进,力争在重点领域取得新成绩、实现新突破。三是明确责任,提升能力,确保在引领和服务学生中体现担当作为。全体学生政工干部要始终牢记初心使命,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坚持一线工作法,持续提升自身素质能力,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在日常工作中不断强化责任担当,务求工作实效。

学生工作部、武装部部长仲崇利、招生就业处处长付宏波、团委副书记邵捷分别总结了上一阶段学生工作、武装工作、毕业生就业工作、共青团工作,并就秋季学期重点工作作了详细部署。

(供稿单位:学生工作部 研究生工作部 武装部 团委 招生就业处 审核人:仲崇利 付宏波 邵捷)